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丰田RAV4改装成山地救援车

  • 2021-03-14 15:52:2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2021年东京汽车沙龙的明星之一将是Toyota RAV4 Mountain Rescue概念车,顾名思义,它将越野车变成坚固的救援车。在取消了今年的车展后,丰田决定在日本富山县的SUV展览会上进行展示。

基于在2020年东京汽车沙龙上首次亮相的Toyota RAV4 Adventure Gear,新概念配备了闪烁的应急灯和LED聚光灯,为夜间救援提供了更多视野。

丰田RAV4改装成山地救援车

揭幕的位置以展示假想的丰田RAV4救援车可以做什么是理想的,因为该地区在一月份录得破纪录的降雪记录,导致许多人在其车陷在雪中后陷入困境。

丰田RAV4改装成山地救援车

为帮助解决山区的恶劣条件,该概念车配备了笨拙的越野轮胎,并且比常规的RAV4拥有更高的行驶高度。车载设备包括激光雷达,照相机,手电筒,扬声器和无人驾驶飞机,可在需要时拆卸。概念SUV内还存储了其他救援装备,例如头盔和攀岩绳。丰田表示,甚至还具有增强现实功能,可以使在恶劣天气下的驾驶更加轻松。

丰田RAV4改装成山地救援车

Toyota RAV4 Mountain Rescue概念车将于3月13日至14日在高冈的Aeon购物中心展出,但我们必须拭目以待,看看它是否已投入生产。没有公布动力总成细节,但标准的丰田RAV4由2.5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03马力和184 lb-ft扭矩。甲混合变体也可具有一对电动马达提供增加输出至219马力。最强大的是功能更强大的RAV4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功率为302 h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