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2年创世纪GV70配置器揭示了几乎所有关于即将到来的跨界

  • 2021-03-19 15:43:4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创世纪尚未对美国规格的GV70进行过多说明,但跨界车的预留配置器已揭示了各种各样的细节。

入门级产品是入门级GV70 2.5T Standard,该标准配备LED大灯,免提电动升降门和18英寸合金轮毂。

内部有一个12向电动驾驶员座椅,14.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和8英寸的驾驶员信息显示器。买家还将找到人造革内饰,可加热的前排座椅以及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

标配了一套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带停走功能的智能巡航控制,公路驾驶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跟随辅助和前避撞辅助。该模型还将具有盲区防撞辅助,后方交叉路口防撞辅助,安全出口辅助和后停车距离警告。

2022年创世纪GV70配置器揭示了几乎所有关于即将到来的跨界

追求更高奢华感的驾驶员可以选择GV70 2.5T Select,它增加了更大的19英寸合金轮毂,全景天窗以及带有可投射Genesis徽标的照明灯的电动折叠式后视镜。该型号还具有电动倾斜/伸缩方向盘,加热/通风前排座椅,铝制装饰件和16扬声器Lexicon高级音频系统。

上面的一个步骤是GV70 2.5T Advanced,它具有皮革座椅,Wave Line背光饰件和可调节的环境照明系统。其他优点包括加热的方向盘,手动遮阳帘和带有4向电动腰部调节功能的乘客座椅。

该模型还具有其他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盲点监控器,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倒车避撞辅助系统和环视监控器。

最后,还有顶级的GV70 2.5T Sport Prestige,具有21英寸铝合金轮毂的更具运动感的外观。机舱内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因为有铝合金踏板,特殊的内饰以及带有网状嵌件的独特皮革座椅。其他亮点包括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公路驾驶辅助II,数字键技术以及具有交叉路口和回避转向辅助功能的前避撞辅助系统。

2022年创世纪GV70配置器揭示了几乎所有关于即将到来的跨界

上述所有型号均配备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连接到八速自动变速器和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Genesis尚未发布美国规格,但该发动机在韩国可产生300 hp(224 kW / 304 PS)和311 lb-ft(422 Nm)的扭矩。

客户还将能够选择双涡轮增压3.5升V6。它应该产生375 hp(279 kW / 380 PS)和391 lb-ft(530 Nm)的扭矩。

配备V6的车型的内饰结构略有不同,因为GV70 3.5T Standard具有许多与GV70 2.5T Sport Prestige相同的功能。但是,跨界车有一些额外的设备,包括整体式前制动器和具有道路预览技术的自适应悬架。

2022年创世纪GV70配置器揭示了几乎所有关于即将到来的跨界

升级到GV70 3.5T Sport Advanced可以为购买者提供麂皮车顶内衬和带有app缝的Nappa真皮座椅。该模型还具有16扬声器Lexicon音频系统和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盲点监控器,环视监控器和倒车防撞辅助系统。

最后,还有GV70 3.5T Sport Prestige。它具有碳纤维装饰和带绒面革衬里的Nappa皮革座椅。其他优点包括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加热后排座椅,平视显示器和12.3英寸3D数字仪表板。该模型还具有21英寸合金轮毂和电子限滑差速器。

该GV70将在美国这个夏天到来,所以我们可以期待能学到在未来几个月内全部细节和定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