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揭晓

  • 2021-03-20 16:14:4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除了GR Supra和成绩斐然的GR Yaris之外,Toyota并不完全是理想品牌。通常,您购买一辆车是因为您想要一种可靠,简单,舒适且易于维护的东西,而不是那些并不是买车的充分理由。无论如何,丰田再次将重点放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超越梅赛德斯·奔驰,成为地球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这是基于Brand Finance发布的新报告。根据该报告,丰田并未成为竞争对手产量下降的受害者。

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揭晓

自去年6月以来,这不足为奇,尽管当时由于大流行而使环境更加脆弱,丰田仍致力于保持盈利并实现其每年生产300万辆汽车的目标。丰田的品牌价值微升至595亿美元,但这足以使它篡夺梅赛德斯·奔驰。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去年第三季度,丰田在欧洲,北美和日本等主要市场的销量有所增长。

在报告的其他地方,梅赛德斯-奔驰以58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倒数第二。其次是另外三个德国军队。

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揭晓

这些是大众汽车(470亿美元),宝马(404亿美元)和保时捷(343亿美元)。保时捷得益于Taycan电动轿车的出色销售,其中保时捷总销量的10%以上是电动汽车。推动力最大的是特斯拉(Tesla),其品牌价值从去年的12位跃升至今年的6位,至319亿美元。根据2021年的报告,这很容易使其成为今年地球上增长最快的品牌。根据Brand Finance的数据,特斯拉去年的品牌价值为124亿美元,这表明特斯拉在过去12个月中取得了巨大进步。在去年中旬股价创下历史新高后,特斯拉被评为比丰田更有价值的股票尽管销量少得多。丰田和德国人等行业巨头仍占主导地位,但特斯拉的增长值得提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