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1年度世界汽车年度决赛入围者将令美国人嫉妒

  • 2021-04-02 18:26:5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世界汽车年度奖是汽车可以赢得的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去年的获奖者本应在纽约车展上宣布,但由于疫情,他们被转移到了网上。尽管没有在几个重要的市场销售,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获得了令人垂涎的年度世界汽车大奖。其他奖项分别是:起亚soulev(城市车),Mazda3(马自达3),Taycan(豪华车和性能车)。

2021年度世界汽车年度决赛入围者将令美国人嫉妒

今年的奖项已经很久了,但每个类别的前三名决赛选手都已经宣布。10个不同型号拥有15个可用地点。本田和丰田汽车占据了15个位置中的7个。除了这两个之外,只有路虎卫士拥有不止一个,而俘虏了两个。

本年度“世界汽车”的前三名决赛选手包括本田e,丰田Yaris和大众ID.4。在这三辆中,有两辆是纯电动汽车,而在美国仅提供一辆ID.4。World Urban Car的决赛选手看起来很相似,本田-e和Yaris再次亮相,本田Jazz(也称为Fit)获得ID.4的位置。

2021年度世界汽车年度决赛入围者将令美国人嫉妒

对于世界豪华车类别,决赛选手与上述的Defender,Mercedes-Benz S-Class和Polestar 2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世界性能车的决赛选手包括奥迪RS Q8,保时捷911 Turbo和丰田GR Yaris,它们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驾驶员车之一,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度赞誉。

2021年度世界汽车年度决赛入围者将令美国人嫉妒

最后,“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决赛入围者包括上述两个模型,即本田e和路虎卫士以及马自达MX-30,后者将在某个时候进入美国市场。93个杰出的国际汽车新闻记者将通过无记名投票决定在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宣布每个类别的获奖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