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北极星0”计划预示着到2030年,汽车将实现气候中立

  • 2021-04-08 09:51:1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通过Polestar 2推出了其首款全电动汽车,现在正通过发布该行业的首款气候中和汽车向未来迈出重要的一步。

该项目名为Polestar 0,该项目将在本世纪末实现,并将完全消除排放,而不是通过植树来抵消排放,因为这些树木可能被砍伐,被大火烧毁或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抵销是一种应对措施。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纳斯(Thomas Ingenlath)表示:“通过推动自己打造一款完全不影响气候的汽车,我们被迫超越今天的可能范围。”“当我们设计为零时,我们将不得不质疑一切,进行创新,并寻求指数技术。”

“北极星0”计划预示着到2030年,汽车将实现气候中立

减少生产过程中的所有排放量,沃尔沃拥有的品牌将其视为“汽车制造商历史悠久而激动人心的时刻”。

“我们是电动的,因此我们不必担心内燃机会产生有毒的排放物-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工作就完成了,”可持续发展总监弗雷德里卡·克拉伦(Fredrika Klaren)说。“我们现在将努力消除生产中产生的所有排放。”

Polestar朝着一个真正的无二氧化碳未来迈进的步伐也将对Polestar 2产生影响,Polestar 2将成为业内第一个具有可公开显示碳足迹和可追踪风险物质标签的标签的模型。受食品行业可持续性宣言的启发,Polestar即将推出的产品系列将在其官方网站和零售商处采用特殊标签。

Ingenlath说:“消费者是向可持续经济转变的巨大推动力。”“需要为他们提供正确的工具,以做出明智的和道德的决定。这使事情很清楚。如今,Polestar 2离开工厂的大门时就留下了碳足迹。在2030年,我们希望展示一款没有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