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通用和福特因芯片短缺而被迫进行更多减产

  • 2021-04-10 13:46:1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正在扩大北美地区多家工厂的生产停工时间,因为芯片短缺继续影响着汽车行业。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它将在田纳西州,墨西哥,安大略省的工厂以及密歇根州的多个工厂进行减产。受到最新裁员影响的地点包括田纳西州的斯普林希尔工厂,该工厂将处理凯迪拉克XT5,XT6和GMC Acadia的生产,这些工厂将在4月12日至19日的几周内关闭。

通用和福特因芯片短缺而被迫进行更多减产

同样,在墨西哥拉莫斯·阿里斯佩(Ramos Arizpe)生产基地的雪佛兰开拓者的生产将在4月19日这一周停止,而建造雪佛兰Camaro,凯迪拉克CT4和凯迪拉克CT5的兰辛大河工厂将关闭,直到4月26日这一周,美国广播公司的报告。

通用汽车还将延长在堪萨斯州和加拿大的雪佛兰Malibu,Equinox和凯迪拉克XT4生产厂的停机时间,直到5月中旬。从4月19日开始,在兰辛三角洲小镇工厂,雪佛兰Traverse和别克飞地的生产将暂停一周。

通用和福特因芯片短缺而被迫进行更多减产

通用汽车公司预测,芯片短缺将使它损失多达20亿美元的税前利润。

福特将在4月12日当周关闭其在密歇根州的Flat Rock组装厂和堪萨斯城组装厂的Transit生产线。该汽车制造商预测,短缺将使其收入在2021年减少10亿美元至25亿美元。

通用和福特因芯片短缺而被迫进行更多减产

Blue Oval告诉CNBC: “福特团队将继续努力寻找解决全球半导体短缺的解决方案。” “例如,我们计划在这个夏天比在15年来的更多时间内,在更多的星期内运营美国的组装厂,以便为经销商和客户制造必备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