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梅赛德斯准备在2021年打败宝马

  • 2021-04-11 14:53:4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疫情对汽车业的影响最坏的希望已经过去,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将一直希望到2021年能有一个更加积极的开端。梅赛德斯-奔驰就是其中一个品牌,并且刚刚发布了第一季度的销售数字。北美市场。总体而言,奔驰在今年前三个月共售出89,915辆乘用车和厢式货车,同比增长19.5%。毫不奇怪,GLC级和GLE级豪华SUV再次成为汽车制造商阵容中最畅销的车型。梅赛德斯售出了78,256辆乘用车,好于宝马同期的71,433辆。

梅赛德斯准备在2021年打败宝马

宝马在2020年再次成为美国最畅销的高级汽车制造商之后,这一消息将成为梅赛德斯(Mercedes)的耳目一新。就单个车型而言,第一季度最畅销的梅赛德斯车型是GLE,售出16,668辆,同比增长41.2%。其次是GLC,销量为15,569辆,增长18.9%。这两款SUV显然已经转变了位置,GLC在2020年第一季度销售更多。E级-去年进行了全面更新-结合CLS售出8,199辆,仅次于C级,售出7,696辆。停产的SLC是销量最低的梅赛德斯奔驰,有198辆,其次是SL的311和S-Class的1,043。

梅赛德斯准备在2021年打败宝马

S级轿车的销量同比下降了55.9%,但这并不奇怪,因为梅赛德斯已准备好过渡到拥有令人jaw目结舌的内饰的全新S级轿车。

MBUSA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imitris Psillakis表示:“梅赛德斯-奔驰的起步强劲,这得益于我们对车型阵容的强劲需求,以及经销商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出色承诺。他指出,旗舰车型如新的S-Class,EQS和S-Class Maybach的推出是该系列即将推出的激动人心的补充。梅赛德斯将希望保持这一势头,并希望从宝马手中夺回奢侈品销售王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