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特斯拉推迟Model S和Model X的交付

  • 2021-04-11 14:58:5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特斯拉似乎保留了其作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的位置,以此来克服困难。在今年的前三个月中,尽管冠状病毒带来的挑战以及持续的微芯片短缺影响了全球众多制造商,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仍交付创纪录的产品。然而,由于特斯拉被迫推迟其Model S和Model X车辆的交付,这种运行似乎已经结束。

特斯拉推迟Model S和Model X的交付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2021年初发布更新后的车型时,告诉媒体,交付将在几周后开始,但这显然没有发生,现在这一承诺被进一步推迟了。

特斯拉推迟Model S和Model X的交付

根据Electrek的说法,马斯克发给特斯拉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说,建造更新的Model S和X所需的工具几乎已经准备就绪,并且生产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完成了改组工作,目标是在下个季度达到最高产量。需求量很大,因此我们很快将需要重新进行两次轮班。请推荐朋友进行招募。”

特斯拉推迟Model S和Model X的交付

该电子邮件是在一个半月前发送的,但是客户仍在喘不过气来等待他们的汽车交付。3月和4月的交货日期已推迟到7月,清楚地表明了生产过程中的一些问题。特斯拉的Model S Long Range和Plaid车型的订单交货期为10到14周,预计新Model X汽车的订单将在6月完成。

考虑到对Model S和Model X所做的众多更改,出现一些棘手的问题不足为奇,但是如果Tesla的供不应求,能否保持头把交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