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1年捷豹F-Type R-Dynamic黑色版在英国推出,外观为轿厢和敞篷车

  • 2021-04-13 14:25:39    来源:   作者:陈嘉欣

捷豹(Jaguar)推出了F-Type R-DynamicBlack Edition,这是该系列的更独家产品。

它在当地的售价为64,495英镑(88,363美元),配备黑色外观套件,可骑在20英寸有光泽的黑色轮毂上,并仅限于该型号,采用五分叉辐设计,并可以订购Firenze Red,Santorini Black或Eiger Grey。 。

座椅采用淡檀木制成的温莎真皮,饰有浅牡蛎对比色缝线,火星带有火焰红线。此外,特别版的F型还采用了乌木绒面革顶篷,缎面铝制换挡拨片和发光踏板。

2021年捷豹F-Type R-Dynamic黑色版在英国推出,外观为轿厢和敞篷车

客户可以在Coupe和Convertible车身样式之间进行选择,并决定是否要使用四罐F-Type黑色或V8。涡轮增压的2.0升发动机可产生300 PS(296 HP / 221 kW)的功率,并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该变速箱以0.5秒的速度在0-100 km / h(0-62 mph)的时速下驱动后轮,最高时速250 km / h(155 mph)5.0升增压V8产生450 PS(444 HP / 331 kW),可与可选的全轮驱动一起订购。在这种情况下,0-100 km / h(0-62 mph)的时间下降一秒,最高速度增加到285 km / h(177 mph)。

2021年捷豹F-Type R-Dynamic黑色版在英国推出,外观为轿厢和敞篷车

捷豹设计总监说:“创建新的F型R-Dynamic Black车型使我们有机会巧妙地改善汽车的内在和外在方式,同时放大其个性的豪华和运动元素。” ,朱利安·汤姆森(Julian Thomson)。“结果是,无论您选择轿跑车或敞篷车,四缸发动机还是V8发动机,都可以实现更有目的,更专注,与众不同的真实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