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Mini公司计划推出新的小型车型

  • 2021-04-14 11:51:4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去年年底,我们报道了Mini计划全力以赴的电力推进计划。对于一个痴迷于小型城市汽车的品牌来说,这是有道理的。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已经表明,它也知道如何使电动汽车降温,并推出了电动安全车。然后,上周,又有传闻又传出了电动迷你车的传闻。但这仅仅是开始。

Autocar的一份报告阐明了该汽车制造商的EV系列产品将增长多少,而且无论您感兴趣的车辆大小如何,该系列产品都将非常多样化,并且会吸引各种购买者在。

Mini公司计划推出新的小型车型

预计在2022年至2025年之间的某个时候,Mini将会推出尺寸仅为138英寸的小型三门EV。除此以外,还将配备更大版本的Countryman跨界车以及远程电动MPV,这两款车型的长度预计约为177英寸。

在库珀硬顶也将被替换,如将在本敞篷和库珀的Clubman的变种。我们还可以将上述安全车的外观看上去不太极端,作为JCW纯电动热舱门。这些事情都是可以预期的,但是报告中有趣的消息是,Minor的名字有望卷土重来。

Mini公司计划推出新的小型车型

该模型将在宝马和长城开发的全新平台上在中国制造。我们希望该新车型将由宝马目前正在开发的代号为“ Heat”的新型电动动力总成单元提供动力。这些单元在一种模块中使用新型水冷电机和单速变速箱,该模块可与普通内燃机占用的空间相同。

Mini公司计划推出新的小型车型

这款新的Mini Minor的技术细节尚未透露,但预计该车可产生约135马力的动力,最大续航里程约为170英里,据称足以满足一个工作周的使用需求。对于许多人而言,更重要的是,新系列迷你电动汽车的设计有望以较短的前悬,更平的门以及传统的引擎盖而不是翻盖的形式,重新捕捉旧款Mini的简洁性。迷你设计的负责人Oliver Heilmer对于迷你迷来说有更多的好消息,他说“他希望每个模型在细分市场中是最小的,或者在视觉上是最小的”。较小的品牌是否对品牌更好,还是更大的Minis可以帮助品牌提高竞争力?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