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有理由庆祝

  • 2021-04-14 13:36:5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有许多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接手特斯拉,但很多都未能成功。总部位于上海的初创公司Nio是罕见的例外之一。蔚来汽车实际上是中国对特斯拉的回应,它成立于2014年,并凭借EP9而声名狼藉,EP9是一款电动超级跑车,具有四个电动机,总功率为1,341马力。

此设置使EP9可以在2017年创下Nurburgring的单圈记录。此后,Nio推出了几款量产的电动SUV,包括ES6和ES8。今年初,蔚来汽车扩大了其车型阵容,推出了首款轿车ET7。现在,Nio正在庆祝一个重要的生产里程碑。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有理由庆祝

蔚来已经生产了第10万辆汽车,这是ES8豪华SUV,从中国合肥市的江淮汽车集团(JAC-NIO)制造中心驶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自2018年5月首款ES8 SUV下线以来,尼奥仅用了1,046天的时间就生产了10万辆汽车。

这家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的增长令人瞩目。蔚来(Nio)仅在2020年7月庆祝了其第50,000辆汽车的生产,因此这一数字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已经翻了一番。3月,蔚来汽车交付了7,257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73%。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有理由庆祝

下一款投入生产的车型将是ET7,这是Nio对特斯拉Model S,奥迪e-tron GT和保时捷Taycan的回答。Nio ET7配备70 kWh,100 kWh或150 kWh电池组,一次充电可提供超过621英里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续驶里程。在中国,ET7的起价为人民币44.8万元(合69,200美元),并将于明年初上市。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有理由庆祝

蔚来汽车的前景一片光明,首席执行官威廉·李(William Li)最近宣布,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将推出第二款电动轿车,该电动轿车将在特斯拉Model 3之后推出。毫无疑问,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密切关注着尼奥(Nio)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