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劳斯莱斯Cullinan的后备箱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好

  • 2021-04-15 19:13:3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没有像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那样的选项列表。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除了提供菜单外的选项(例如内饰的稀有木材和近乎无尽的外部颜色阵列)以外,还为其车辆提供了奢侈的附加组件。在2021劳斯莱斯天玺SUV拥有一些汽车中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可用选项,其中包括一个名为康乐模块功能。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将娱乐模块描述为从库里南(Cullinan)行李箱地板延伸的“电动抽屉盒”。只需按一下按钮,该模块即可显示专门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设备,附件或设备。毕竟,这是劳斯莱斯,因此可以对其进行修整,使其与库里南的内饰匹配或对比。

劳斯莱斯Cullinan的后备箱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好

娱乐模块可容纳48升(1.69立方英尺)的空间,并经过精确配置,可容纳劳斯莱斯车主可能喜欢的各种爱好的设备,例如飞蝇钓鱼,攀岩,单板滑雪,跳伞,风筝冲浪或基地滑雪。跳跃。该抽屉也可移动,因此,一个主人可能会为他们的Cullinan(最有可能)设计出三种不同的修剪方式,以便进行拍摄,滑雪和摄影。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向著名客户展示了两个娱乐模块示例。都市摄影娱乐模块(如上图)是在摄影师马克·里西奥尼(Mark Riccioni)的帮助下调试的。该模块为DJI Mavic Mini无人机,12.9英寸的Apple iPad Pro,16英寸的Apple MacBook Pro,Sennheiser PXC550 MkII降噪耳机,Persol PO3225-S太阳镜等提供了空间。

劳斯莱斯Cullinan的后备箱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好

托管服务模块(如上图所示)包括玻璃器皿和器皿,可为多达8位成人制作鸡尾酒。有了此模块,Cullinan所有者可以在几乎世界任何地方的行李箱中举行晚宴。Hosting Service选项包括带有劳斯莱斯会标的高球杯和美国胡桃木制成的砧板。最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还提供了带有观看套件的娱乐模块。Cullinan可以在可伸缩鸡尾酒桌的两侧配备两把朝后的椅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