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Mopar ' 21 Ram 1500特别版首次亮相推出独特的内外造型

  • 2021-04-16 15:11:1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斯泰兰蒂斯(Stellantis)推出了Mopar '21 Ram 1500特别版。

基于Ram 1500 Big Horn / Lone Star Crew Cab 4×4,该卡车具有光泽的黑色格栅环绕,黑色的排气口和黑色的贴花。黑色徽章,黑色镜面和带有黑色饰面的20英寸轮圈将它们结合在一起。

黑色的踏板,可喷式床罩和车身颜色的酒桶盖使亮点更加圆满。卡车还配有拖车钩,可调节的系紧装置以及包括方坯银,亮白,火焰红和水蓝色的调色板。

内饰变化不大,但包括带有浅柴油灰色缝线和绣有Mopar徽标的高级布艺座椅。特别版还配有全天候地板垫,Molle包和带有独立编号的徽章。

Mopar

买家还将获得一个Mopar '21所有者工具包,该工具包位于一个定制包装盒中。它包括“带有序列化的车辆制造编号的定制的个性化金属真品证书,以及Mopar Design团队对卡车的特殊渲染。”

动力来自5.7升HEMI V8发动机,可产生395 hp(291 kW / 400 PS)和410 lb-ft(556 Nm)的扭矩。它连接到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四轮驱动系统。

Mopar '21Ram 1500将于今年夏天到达经销商处,产量将限制为250辆。加拿大将提供40个,其余的将在美国提供。

特别版套装的价格为8,500美元,这是卡车基本价格(43,465美元)之上的价格。加上$ 1,695的目的地运费,您总价中至少有$ 53,66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