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观看Lucid在寒冷天气测试全电动Air

  • 2021-04-16 15:28:3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随着Lucid Motors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准备开始向客户交付全电动Air,它发布了一个视频,详细介绍了经过测试的一些寒冷天气测试。

该视频显示了在-40摄氏度(-40华氏度)的气候室内进行测试的汽车,除了在这些严酷的条件下进行测试之外,整个外表还喷洒了水,这些水很快就冻结在整个汽车上,使事情变得更糟。更加艰辛。

正如露西德(Lucid)所提到的,汽车在冰冻温度下的运行情况大不相同。例如,流体的粘度会发生变化,而电池组的供电能力和受电能力也会发生变化。电动汽车制造商还测试了它可以多快地加热空气舱,并确保其所有电子系统在这些严酷的温度下都能正常工作。

观看Lucid在寒冷天气测试全电动Air

这家电业初创公司原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旗舰级Air Dream Edition,但此后将日期推迟到今年下半年。这种变体的价格从$ 169,000起,到$ 7,500的联邦EV税收抵免。

该清醒的空气在该公司的AMP-1(先进制造工厂)卡萨格兰德,亚利桑那州建造。该站点的第一阶段建设已于2020年11月完成,这将使Lucid每年生产约34,000辆汽车。

今年早些时候,Lucid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Churchill Capital IV的合并而公开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