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全世界售出的每六辆跑车中就有一辆是福特野马

  • 2021-04-16 15:49:3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福特野马在2020年增加了其在跑车市场的份额,这使野马连续第六年成为蛋糕,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跑车。

根据IHS Markit的数据,野马占整个跑车市场的15.1%,高于2019年的14.8%。

福特首席产品平台兼运营官厚泰堂说:“野马爱好者喜欢他们的高性能汽车,他们再次证明了这一点。”“由于全球流行,在整个汽车行业充满挑战的一年中,野马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全球跑车市场的份额不断增加。”

全世界售出的每六辆跑车中就有一辆是福特野马

正如Tang-Tang所暗示的那样,尽管它对全球跑车市场的要求增加了,但对于野马来说,2020年仍然是艰难的一年。福特汽车今年早些时候报道说,到2020年,在美国共售出61,090辆野马。2019年,这一数字为72,489,增长15%。

这些数字之所以重要,是因为美国人去年在全球购买了全部野马的四分之三。德州(售出8,600),加利福尼亚(6,200)和佛罗里达(5,864)是美国前三大市场。2020年,包括匈牙利,荷兰和丹麦在内的几个欧洲国家/地区的销售均出现增长。

全世界售出的每六辆跑车中就有一辆是福特野马

去年对于特别版野马来说也是重要的一年,因为谢尔比和布利特的销量增长了52.7%。以电影为主题的野马,谢尔比GT350和GT350R的退出可能有助于解释为什么销售如此强劲。

对于福特和野马迷来说,这都是好消息,这使我们想知道我们这个时代的儒家问题:那么多的野马是因为人们购买了那么多而崩溃,还是人们购买了那么多的野马是因为它们那么多崩溃了?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