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价格实惠的电动梅赛德斯即将到来

  • 2021-04-17 15:38:4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毫不犹豫地扩大了其纯电动汽车的EQ系列。本周,引人注目的新型EQS豪华轿车正式亮相。不过,并非每辆新的梅赛德斯EV都将是六位数的汽车,而EQB紧凑型跨界车是较便宜的车型之一,将很快露面。梅赛德斯(Mercedes)刚刚证实,EQB将于4月18日星期日揭幕。虽然EQB的谍照稀少,但该模型已于去年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亮相。

价格实惠的电动梅赛德斯即将到来

这款新车型的亮相将成为2021年上海汽车展(Mercedes-EQ Night Shanghai)的一部分,尽管我们已经看到了新款EQS,但它将在同一场活动中首次在亚洲亮相。

价格实惠的电动梅赛德斯即将到来

尽管尺寸紧凑,但EQB仍可容纳7名乘客。另外,座椅可以折叠以释放超过60立方英尺的总货物空间。这相当于GLB级提供的空间;这并不奇怪,因为EQB基本上是GLB的电动版本。根据梅赛德斯共享的单张预告片图像,EQB将拥有与GLB类似的方正造型。后面没有像轿跑车那样的时尚车顶线,考虑到需要舒适地容纳第三排,这是有道理的。在前面,预告片显示了一个LED照明元件,该元件在视觉上连接了前灯组,这是EQS上的功能。

价格实惠的电动梅赛德斯即将到来

我们希望它具有独特的车轮设计和封闭式格栅,以使其与汽油动力兄弟姐妹区分开。到目前为止,EQB的技术细节尚未得到确认,尽管应该提供具有全轮驱动和约268马力的双电动机配置,并且可能会使用EQA中使用的单电动机衍生产品,最小的梅赛德斯-EQ SUV于1月推出。在NEDC测试周期中,EQA的射程为302英里,但是EQB可能会更重,因此,有趣的是,梅赛德斯可以达到300英里大关。新的EQB将首先在中国和欧洲启动,然后在2022年进入当地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