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法拉利SF90 Stradale在伦敦交付

  • 2021-04-20 15:58:0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法拉利花了一段时间才开始向客户交付SF90 Stradale,但第一个例子现在已经开始触及客户。

介绍的SF90 Stradale最近交付给伦敦的客户,并以法拉利经典的Rosso Corsa阴影制成。像大多数其他SF90一样,它还具有亮黑色的车顶,并在前翼子板上装有Scuderia Shields。我们还可以看到,混合动力超级跑车采用了棕褐色皮革内饰。

法拉利SF90 Stradale在伦敦交付

有人可能会争辩说,法拉利SF90 Stradale正是在正确的时机推出的,因为它目前没有任何直接竞争对手。在美国,起价为500,000美元,虽然很多钱,但当您考虑到SF90的性能与LaFerrari相匹配时,这似乎有点讨价还价了,LaFerrari现在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高达400万美元。SF90 Stradale的性能也远胜限量版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SF90 Stradale由安装在中间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769 hp和590 lb-ft(800 Nm)。仅此发动机即可为SF90 Stradale提供足够的动力以匹配Aventador SVJ,但法拉利又前进了一步,在V8和八速双离合变速器之间增加了一个电动机,在前轴处又增加了两个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986 h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