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丰田卡罗拉GRMN热舱门如何与竞争对手抗衡

  • 2021-04-25 12:40:2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丰田一直在缓慢地将自己重新塑造为令人兴奋的汽车制造商的品牌。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一直生产“好”汽车,而对于发烧友却不是。但这一直在改变。首先是2017年推出的雷克萨斯LC 500,然后是Supra,甚至TRD轿车的驾驶乐趣都超出了预期。

大家都感到闷闷不乐的是,热门的Yaris并未进入各州,但该公司确实向我们保证会掀开一口热潮。现在,我们掌握了有关新花冠Sport GRMN舱口盖的一些信息,我们希望它们能够从GR Yaris的1.6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中获得近300 hp的功率。

正式地,丰田既不会确认也不否认这是我们正在面临的难题。无论如何,我们认为现在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来决定它将在公认的美国火热小型孵化器市场中降落的位置。

丰田卡罗拉GRMN热舱门如何与竞争对手抗衡

尽管我们预计新款CorollaSport将具有全轮驱动,但它的价格和动力与本田思域Type R和现代Veloster N相当。基本的大众高尔夫已经不在美国使用,但GTI和R仍将保留到第八代R在这里似乎是正确的竞争,因为该组中的228 hp GTI将很快被压倒。因此,让我们分解一下。

所述本田思域R型来到美国作为2017模型,第一文娱R型中的状态,运动一个涡轮增压2.0升制备306马力,扭矩295磅英尺它是前轮驱动器,但其螺旋式限滑差速器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我们名单上的下一个条目是现代Veloster N,它是从行人较多的Veloster舱口获得的。它是由宝马M部门的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设计的,这就是为什么它的275 hp,260 lb-ft 2.0升涡轮增压四对与MacPherson支杆和电子控制悬架如此完美的原因。它也是FWD,滑差率有限,但现代的是电动的。

丰田卡罗拉GRMN热舱门如何与竞争对手抗衡

在大众高尔夫R是全轮驱动系统,因为我们预计GMRM卡罗拉是。在2022年,它首次通过新的4Motion AWD系统发送315 hp的功率和310 lb-ft的扭矩,这是首次与牵引力控制系统连接。它可以向任一后轮提供高达100%的动力扭矩矢量,并且具有漂移模式。

最后,我们的新挑战者。有传言说,GRMN Toyota Corolla Sport将从GR Yaris的1.6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中输出296马力。它将通过具有转速匹配功能的六速手册将其馈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因此,仅凭力量,高尔夫R就获得了冠军,其次是本田思域Type R,花冠运动,然后是VelosterN。但是我们知道,绝对的力量不会赢得比赛,力量到重量的比赛才是胜利。大众重约3150磅,这意味着每匹马重10磅。R型车的磅秤重为3,121磅,比率为10.2 pph(每匹马磅)。Veloster N的重量为3036磅,装机速度为11.4pph。我们不知道GRMN花冠的路边重量,但普通的舱口重3060磅。我们可以解析引擎的重量,但是现在我们只使用它,这使得花冠Sport的比率为10.3 pph。因此,以总体最低的价格,大众高尔夫R应该会感觉最快。

丰田卡罗拉GRMN热舱门如何与竞争对手抗衡

现在让我们看一下价值。大众汽车的底价为40,395美元,每匹马的价格为128美元。Type R小马的价格更便宜,为123美元。Veloster N匹马的售价为117美元,而传闻的卡罗拉运动版的售价为114美元。因此,如果这是您最重要的问题,那么看来Veloster N和Corolla Sport将是最佳的动力解决方案。

至于布局,GRMN卡罗拉和高尔夫R是全轮驱动,而高尔夫在漂移模式下几乎可以转向RWD。思域R和Veloster N仅FWD。如果您生活在较冷的气候中,那么前两个可能会更适合您。正常情况下,现在我们将进行变速箱的生产,但是我们很高兴地向您报告,所有这四种变速箱均配有六速手动变速箱,很显然,我们建议这样做。

更广泛地讲,如果金钱对您有价值,我们建议几乎对所有东西都进行孵化。它们比其所基于的小型轿车有更多的空间,比起跨界车的操控性更好,而且看起来也更酷。他们甚至不必很热。所有的舱口都很好。好的,大多数舱口都不错。我们不会在这里推荐三菱幻影,但是对于(相对)便宜的汽车来说,它也很有趣,您无法做得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