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拜登说我们将排放量减少一半是什么意思

  • 2021-04-25 12:51:3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美国,日本和加拿大都在总统拜登(Joe Biden)主持的为期两天的气候峰会上致力于实现宏伟的气候目标。这是自美国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以来的第一次气候会议,因此他表现出色。《巴黎协定》的主要目标是将全球平均温度的上升幅度保持在比工业化前水平高2摄氏度以下的水平,以制止灾难性的气候变化。我们现在略高于1摄氏度。

拜登说,目标是到2030年将排放量比2005年的水平减少50%-52%,这是该国的峰值,约为75亿吨。这些排放量包括CO2,甲烷,一氧化二氮和氟化气体。二氧化碳占了大部分。从2005年的水平下降将使我们达到约32.5亿吨,这意味着我们到2019年将达到该水平的14%。

日本首相须秀吉秀(Hoshihide Suga)将日本的减排目标从20%的26%提高到2030年的46%(更多Priuses)。环保主义者想要更多,但日本拥有强大的煤炭游说团体。加拿大的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将加拿大的目标从30%提高到40%-45%。

拜登说我们将排放量减少一半是什么意思

那么,这对我们汽车爱好者意味着什么呢?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提高平均燃油经济性并因此降低排放,我们有很多高兴。我们的V8和我们的V12更清洁。I4的功能与V6相同。如果将它们与70年代和80年代的Malaise时代进行比较,它们的产量将超过V8。

但是我们是有罪的。尽管运输部门仅占美国排放的29%,但它是电力(25%)和工业(23%)(其次是商业/住宅和农业)的最大污染者。其中一部分电力用于汽车,这是我们不久将要考虑的问题,但目前这一数额可忽略不计。

拜登说我们将排放量减少一半是什么意思

根据EPA的分类,“与运输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的最大来源包括乘用车,中型和重型卡车以及轻型卡车,包括运动型多用途车,皮卡车和小型货车。”它们占交通部门排放量的一半以上。遗体来自其他运输方式。

因此,这意味着小汽车和卡车在2019年占了约15%(10.12亿吨)的温室气体。如果汽车行业总体上跟随该国,则自2005年以来已减少了14%左右。这意味着它也占了36%。达到每年约5.75亿吨的排放量。效率至少需要提高那么多,我们才能被认为是我们应有的份额。这似乎很疯狂,但让我们提醒您,与1960年代相比,新乘用车对大多数尾气污染物的清洁度为98%。随着燃油经济性的提高,排放量也随之下降。

拜登说我们将排放量减少一半是什么意思

从1980年到1985年,现实世界的燃油经济性从约17 mpg上升到近22 mpg,五年内增长了25%。它回落到2005年,但到2019年,回升到24.9英里/加仑。如果我们将改善幅度提高36%,那么到2030年的总体平均水平将为33.8英里/加仑。

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发生了,那么在未来的9年里,汽车行业没有理由不能达到或超过这一水平。每当有人谈到有关尾气排放的问题时,你可以说:“我们取得了进步,我们做了我们的贡献,跟工业部门谈谈吧!”现在,如果我们能开始从可再生资源中制造更多的电力,我们就能综合电动汽车的优势。如果这种情况发生了,也许我们也可以再多坚持一段时间的v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