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1年福特F-150可以称量您和您的有效负载

  • 2021-04-30 15:54:3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较大的有效负载容量固然很好,但要利用它们却需要大量的猜测,因为很多时候卡车司机都不知道他们的负载有多重。

今年夏天这将不是问题,因为2021福特F-150将配备新提供的车载秤,该秤可以实时估算货物重量。

当驾驶员装载卡车时,可以在信息娱乐系统或FordPass应用上显示近似的有效负载重量。如果这太麻烦了,您将为F-150的“智能尾灯”而感激。

2021年福特F-150可以称量您和您的有效负载

它们的工作方式类似于智能手机上的电池电量指示器,并显示指示卡车已使用多少负载能力的条形图。当所有四个横杠都亮起时,叉车已满载。如果您继续加载,则顶部指示灯将闪烁,告诉您F-150已超载。

卡车还具有称重模式,“将当前负载归零,并可以对称重到床中的其他物品进行近似称量。”如果您如此倾斜,则可以将浴室磅秤放在后面,然后跳到床上。

2021年福特F-150可以称量您和您的有效负载

除了车载秤,2021 F-150还获得了Smart Hitch。它可以测量相连拖车的舌头重量,并“提供重量分配指南”,以及挂钩重量是否太低或太高。它甚至可以引导所有者正确张紧重量分配栓。

此外,该卡车将在今年6月提供连续控制阻尼。减震器的设计旨在改善行驶和操控特性,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2021年福特F-150可以称量您和您的有效负载

当检测到坑洼时,减震器会变硬,这有助于防止轮胎掉入坑深。该调整基于所选的驾驶模式,并且在拖曳/拖拉模式中注明了福特,该减震器进行了调整,以提供“平稳,自信的驾驶体验,减轻卡车和拖车对路况的反应,同时提供连通,精确和线性的转向,尽管沉重的拖车或重物,有助于减轻拖曳时驾驶员的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