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电动奔驰SLS是未来的经典之作

  • 2021-05-03 16:05:2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如今,每个汽车制造商都朝着全电动汽车的未来迈进,但是梅赛德斯-奔驰是最早将其专有技术应用于电池供电超级跑车的制造商之一。称为SLS Electric Drive的产品在许多方面都领先于时代,但是由于市场营销不佳,几乎没有人知道它在推出时就已经存在。

电动奔驰SLS是未来的经典之作

结果,当SLS被AMG GT取代时,没有理由制造电动版本。梅赛德斯-AMG现在正在认真考虑电动性能,但这是否意味着您在这里看到的要出售的汽车(电动AMG电动的先驱者之一)有一天会成为经典?

电动奔驰SLS是未来的经典之作

部分是由于市场营销手段不力,仅建立了9个示例,因此稀有性肯定存在。自新车以来,这辆车只有两个车主,行驶距离不到2400英里。与具有运动意图的现代电动汽车非常相似,SLS Electric Drive在每个转弯处都有一个电动机,可产生高达740马力的动力和737 lb-ft的扭矩-足以在3.9秒内完成0-62的运动,最高时速为155 mph 。这些天的加速和最高速度并不算疯狂,但是对于将近十年前首次亮相的汽车来说,它们仍然是出色的。

电动奔驰SLS是未来的经典之作

如今,令人难以置信的梅赛德斯EQS肯定拥有SLS Electric Drive,要感谢它的出色表现。当然,梅赛德斯现在可能仍然必须发布像EQS这样的汽车,但是明亮的黄色电动超级跑车仍然为阿法尔特巴赫的电池和电动机技术铺平了道路。这与福特T型车在当今的标准下证明是一款糟糕的汽车的方式相同,但仍代表着数百万人的喜爱。

因此,SLS Electric Drive很有可能会升值,但是由于RM Sotheby以超过127万美元的要价促成了此次私下出售,这并不是一笔容易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