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STI改装的斯巴鲁BRZ几乎完美

  • 2021-05-03 16:39:2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尽管人们一直寄希望于全球流行病会缓解,但东京汽车沙龙不得不取消(这是67年以来的第一次),但这并没有阻止制造商准备汽车。我们在今年的车展上看到了一些疯狂的构造,包括本田首次尝试电动起重车和日产公司的移动办公车,但是很少有车能像即将到来的Subaru BRZ和Toyota 86那样大肆宣传。Subaru的计划一个STI调谐版到今年展会破灭了,但至少我们还是让汽车在YouTube视频发布由STI在-管的一瞥。

STI改装的斯巴鲁BRZ几乎完美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不是官方的BRZ STI,而是由STI调整的BRZ。从外观上看,这辆轻巧的BRZ肯定要归功于其肌肉发达的身体部位,包括积极的前分离器和下纵梁延伸部。

在这辆展示车的后部,具有看起来很卑鄙的碳纤维天鹅颈翼,看起来会在赛道上增加大量的下压力。当然,这款BRZ可以在一组青铜STI车轮上滚动,在其余汽车的黑色和白色背景下看起来都很棒。

STI改装的斯巴鲁BRZ几乎完美

在引擎盖下,变化不大。但是STI确实增加了猫背式排气系统,从保险杠的每一侧都喷出了抛光的排气尖端。在汽车下方,STI撑杆撑杆增加了后部的刚度。STI并未包含任何重要的底盘或引擎模块,这令人有些失望,但是这些肯定会在将来出现。

2022 BRZ将于2021年秋季在美国销售,由于精致的底盘和2.4升四缸四缸平顶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它有望比第一代汽车更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