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沃尔沃将迎来非凡的2021年

  • 2021-05-08 11:33:5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沃尔沃从今年开始就必须激动不已。该公司不仅在第一季度返回了出色的销售数字,而且这种势头一直持续到第二季度。在全球和北美,沃尔沃都度过了辉煌的四月。但是,上个月的销售百分比增长确实伴随着警告:由于当时的大流行,2020年4月对于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来说都不是一个好月份。尽管如此,沃尔沃上个月的全球销量仍同比增长了97.5%,而在美国,它们的销量增长了185.5%。毫不奇怪,像XC40和XC60这样的SUV再次成为明星。

沃尔沃将迎来非凡的2021年

在全球范围内,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s)在2021年4月的销量为62,724辆,高于2020年4月的31,760辆。欧洲上个月的表现非常出色,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78%。在全球范围内,销量最高的沃尔沃汽车是XC40,拥有19,833辆,其次是XC60(17,925)和XC90(9,371)。在美国,沃尔沃汽车有史以来最好的四月,并在该地区连续第十一个月增长。不仅XC60和XC40在北美都表现出色,而且沃尔沃的电动Recharge车型在4月份的总销量中占15%以上。

沃尔沃将迎来非凡的2021年

加利福尼亚很容易引领充电汽车的发展。上个月在该州出售的所有沃尔沃汽车中,有47.5%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或全电动汽车。

沃尔沃将迎来非凡的2021年

沃尔沃汽车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斯·古斯塔夫森说:“凭借有记录以来最好的4月份销售月份,沃尔沃汽车美国公司将继续经历进入第二季度的非凡动力。”在最近对2022年沃尔沃XC60进行了更新并为几种瑞典品牌的车型提供了新的基于Android的信息娱乐系统之后,该公司似乎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不断壮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