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2年梅赛德斯AMG SL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旋转

  • 2021-05-14 12:57:4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上个月,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发现了正在接受测试的Mercedes-AMG One,这表明AMG备受期待的F1风格的超级跑车正在接近量产。然而,这并不是AMG唯一令人兴奋的新车,因为性能部门还在开发下一代Mercedes SL,以帮助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取代AMG GT Roadster。

随着原型测试的继续,我们的间谍发现AMG在纽伯格林测试了新的SL53和SL63。自上次发现以来,新型AMG SL掉落了一些迷彩,使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下一代敞篷跑车的线条流畅。

2022年梅赛德斯AMG SL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旋转

仔细观察,您会看到一些鲜蓝色的生产主体在迷彩下窥视。为了减轻重量并改善驾驶动态,软顶盖取代了目前SL的可伸缩硬顶。我们还将更好地了解新型AMG SL的Panamericana格栅,该格栅带有垂直板条和细长的LED大灯,而较宽的挡泥板使SL的外观比其前身更具运动感。新款AMG SL还将首次配备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让您在雪中玩乐。

2022年梅赛德斯AMG SL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旋转

凭借其更时尚的设计和更清晰的操控性,新型AMG SL逐渐成为一款特殊的跑车,有望延续原始300SL的传统。

SL53在带有椭圆形排气管的AMG测试设施中被发现,而SL63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旋转时很容易识别,这归功于其较大的四边形排气嘴和主动式后扰流板。

2022年梅赛德斯AMG SL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旋转

在引擎盖下,SL53有望配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435马力的功率,而SL63将配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612马力的功率。范围最大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SL73e,它将配备双涡轮增压V8和可产生800 hp功率的电动机。我们仍在等待梅赛德斯宣布首次亮相,但新SL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