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雪佛兰Tahoe和郊区的销售证明了柴油仍然很重要

  • 2021-05-20 14:49:0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像汽油发电厂一样,柴油发动机也受到电动汽车的威胁。现代汽车是表示将停止开发柴油机的主要汽车制造商之一。但是,柴油在大型卡车和SUV中仍然很有意义。在这些应用中,涡轮柴油的高扭矩输出和合理的经济性使其成为明智的选择。去年,通用汽车在诸如凯迪拉克Escalade,雪佛兰Tahoe和雪佛兰Suburban之类的车辆中推出了其新款3.0升Duramax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根据最新的销售数字,这一决定似乎正在得到回报。

雪佛兰Tahoe和郊区的销售证明了柴油仍然很重要

以柴油为动力的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最近都实现了销售增长。到4月底,Duramax动力装置占塔霍(Tahoe)所有销售的6%,而郊区则占8%。自SUV投入生产以来,据称这是Duramax的最高采用率。

雪佛兰Tahoe和郊区的销售证明了柴油仍然很重要

该3.0升发动机的功率为277马力,扭矩为460 lb-ft,提供了不错的输出以及合理的消耗。在塔霍(Tahoe),后轮驱动柴油的EPA数据显示城市/公路/综合油耗为21/28/24 mpg。

雪佛兰Tahoe和郊区的销售证明了柴油仍然很重要

相比之下,配备5.3升V8的RWD Tahoe只能在同一周期内管理16/20/18 mpg的EPA数据。郊区也有类似的效率提高。话虽这么说,Duramax发动机要贵一些。在Tahoe LS上,您需要为柴油支付995美元的额外费用。如果您绝对不需要V8,考虑到泵的节省,这似乎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在Escalade中,这是20年来首次大型SUV配备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考虑到您无需为此付出更多,这会更具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