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法拉利SF90 Stradale升级为1,118马力

  • 2021-05-20 15:03:1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法拉利812竞技公司可能拥有迄今为止最强大的自然吸气V12,但它不是法拉利当前车型阵容中最强大的腾跃马,这一称号属于轰动一时的SF90 Stradale。得益于一个4.0升的双涡轮V8引擎和三个电动马达,这款电动超级跑车总共能产生986匹马力,使它能在2.5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在SF90 Stradale最高211英里/小时之前,0-124英里/小时仅需6.7秒。

法拉利SF90 Stradale升级为1,118马力

就在您认为无法再快得多的时候,德国调谐器Wheelsandmore在今年早些时候对F8 Tributo进行了修补之后,就给SF90 Stradale带来了显着的性能提升。

尽管我们已经看到许多售后市场调谐器试图通过外观和性能增强来改进F8 Tributo,812 Superfast和812 GTS,但这可能是首个SF90 Stradale售后市场。通过安装新的控制单元,Wheelsandmore将输出功率提高到了惊人的1,118 hp和678 lb-ft的扭矩。

法拉利SF90 Stradale升级为1,118马力

由于这些额外的马匹,改进的SF90 Stradale的最高时速提高了217 mph。Wheelsandmore尚未确认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但是修改后的SF90会使离线速度更快一些,并在2.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

为了安全起见,控制单元仅在发动机达到最佳温度时才激活。除了性能提升外,Wheelsandmore还可将SF90与新的时尚鞋套搭配。这些轻巧的锻造铝制轮辋有20英寸或21英寸大小,并可用阳极氧化的Wheelsandmore徽标完成各种颜色的饰面。

法拉利SF90 Stradale升级为1,118马力

与Mansory华丽的自定义Ferraris相比,没有其他视觉上的修改,但是我们没有抱怨,因为标准SF90已经看起来很棒。目前还没有公布价格细节,但是一辆新的法拉利SF90将使您的价格超过500,000美元,因此价格不会便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