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Jeep发布三款80周年特别版车型

2021年将继续庆祝Jeep 80周年,澳大利亚Jeep团队将限量发行特别版切诺基、大切诺基、牧民不限车型。

独家“80周年特别版”将于2021年5月进入展厅,起价51941美元。

所有车辆的内外部装饰都采用80周年的美学设计,其中牧马人无限特别采用80周年的平开门饰件,以此向最初的Willys致敬。切诺基和大切诺基也采用了双窗格全景天窗,从而尊重传统。和牧马人无限都配备了天一触式电源顶。

Jeep发布三款80周年特别版车型

所有车辆的另一个优点是,当您操作8.4英寸Uconnect触摸屏时,您将收到独特的问候。一旦激活,屏幕将显示“自1941年以来”。

为了更深入,我们将仔细研究每个模型的功能。

切诺基80周年特别版以切诺基股份有限公司为基础,其3.2升汽油机配有9速自动变速器。除了切诺基限量版和80周年日常用品的标配套件外,特别版还配备了18寸“花岗岩水晶”车轮、护栅、车顶轨、车外徽章和车外后视镜;车身色轮的喇叭口、涂层、装饰板。

Jeep发布三款80周年特别版车型

特别版是基于3.6升汽油驱动的大切诺基股份有限公司(带八速车)。特别版包括许多化妆品修改,包括20英寸的“花岗岩水晶”车轮,外部镜盖,格栅,标志和配件。深色镜片尾灯;黑色屋顶形状;还有80周年徽章。

特刊《牧民无限版》以牧民陆上3.6升汽油为基础,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运行。除了标准尺寸,还配有18寸花岗岩水晶轮;八十周年纪念徽章;灰色/黑色踪迹评级徽章;还有所谓的80周年平门牌匾。吉普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凯文弗林说:“自1941年以来,吉普SUV以其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和自由而闻名。

Jeep发布三款80周年特别版车型

“今天,Jeep系列继续保持着44级的领先地位,具有领先的安全性和便利性、非凡的工艺和出色的道路动力学性能。

“我们很高兴用这些限量版车型来纪念吉普品牌的80年历史,并为吉普客户提供历史记录的机会。”

总的来说,吉普澳大利亚将提供80辆切诺基汽车和160辆牧民和大切诺基汽车。

此前,吉普牧人无限威利系列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限量版130威利系列(灵感来自1948年传奇的威利陆上CJ-3A)以61,941美元的要价售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