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轩尼诗考虑狩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

  • 2021-05-26 18:52:3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到达生产路途很长,但是2021年轩尼诗Venom F5几乎准备好迎接超级跑车精英了。Venom F5由内部双涡轮V8(昵称为Fury)提供动力,可产生1,817马力和1,193 lb-ft扭矩,有望打破众多量产车的基准,包括先前由轩尼诗Venom GT保持的最高速度记录。

轩尼诗考虑狩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

F5上周末在佛罗里达州的阿米莉亚岛巡回赛(Amelia Island Concours)上首次公开亮相,轩尼诗性能(Hennessey Performance)在那儿暗示了其未来计划。Motor1向首席执行官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询问,在毒液F5之后,他的公司是否计划推出更多超级跑车或超级跑​​车。“我们愿意。”轩尼诗回答。他迅速补充说,“在[F5]上方没有任何东西,这是顶部的顶部”。

轩尼诗考虑狩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

因此,如果轩尼诗确实生产另一款超级跑车,它将比价值210万美元的Venom F5强大(且便宜)。这家由美国改装公司改装的汽车制造商可以将目光投向价格范围在30万至40万美元之间的超级跑车,以与法拉利F8 Tributo,兰博基尼Huracan和迈凯伦720S等竞争对手相提并论。在创建像F5这样的极端模型之后,制造600至700 hp的汽车听起来并不困难,但是对于Hennessey而言,大规模生产车辆可能会有些棘手。

轩尼诗考虑狩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扩大生产规模的问题,”轩尼诗解释说。这位首席执行官暗示,他已与通用汽车等制造商联系,寻求批量生产方面的建议。就像旧的Venom GT(基于Lotus Exige)一样,也许轩尼诗也可以在C8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上安装新车。

Hennessey还没有开始交付Venom F5,因此我们怀疑该公司的下一个型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总共将只制造24架F5实例,并且已经售出21架。这些汽车中有60%将留在美国,其余的将销往其他市场。如果要使用剩余的三个构建插槽之一,则最好采取快速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