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雷凌油箱盖车内开关在哪

1、掀开油箱铁皮盖;2、钥匙插入油箱盖;3、钥匙右旋;4、抓住油箱盖旋转钮左旋;5、打开盖子;6、盖子上的塑料线挂在铁皮盖的钩子上。车内开关方式:车内开关是目前最常见开启油箱门的方式,与钥匙开启相比当然要更加方便。车内开关在不同车型有不同位置,有的会在驾驶座左侧地板上,有的会在左前门门板上或者中控台上。

雷凌油箱盖车内开关在哪

机械钥匙打开方式:这种汽车油箱盖开关比较少了,通常在一些硬派越野车上能见到,现在一般家用车不会用到机械钥匙打开,因为使用起来相对复杂。现在比较常见的是车内设有开关按键的方式,与机械钥匙打开的方式相比更加方便。很早以前就已经在加油车上普及了。不过也容易造成未熄火加油的情况,车主需多加留意。

按压式开启方式:按压式开启油箱门是目前最为方便的一种,车主只需将车停好后,加油员直接按压打开加油即可。不过车主在不是停车加油的时候,记得一定上中控锁,否则油箱盖是可以打开的。

<script src="chrome-extension://lmnganadkecefnhncokdlaohlkneihio/enable.js"> </scrip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