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这款基于现代圣克鲁斯的起亚索兰托皮卡渲染看起来很棒

一起亚皮卡车不会很快推出,但是这并没有从想象从韩国汽车制造皮卡可能是什么样子停止一个设计师。

这些效果图来自KDesign AG,将皮卡描绘为基于新现代 Santa Cruz,前后元素来自起亚 Sorento。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此前承认,如果要生产皮卡,它将与丰田 Hilux、福特 Ranger 和三菱 Triton 等车型竞争,这意味着它可能不会基于当前的 SUV 车型,如Sorento或者在这种情况下,圣克鲁斯,它本身骑在图森平台上。尽管如此,这些图像中呈现的拾音器肯定有很多用途。

卡车的前部几乎与 Sorento 相同,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它包括带有 LED 日间行车灯的锐利前灯和黑色的格栅。黑色口音继续穿过下部格栅和其他一些装饰。

这款基于现代圣克鲁斯的起亚索兰托皮卡渲染看起来很棒

KDesign AG 的起亚皮卡的整体形状与现代圣克鲁斯相同,因此,卡车具有相同的黑色轮拱和门槛板。然而,后端已经用 Sorento 的尾灯进行了调整,实际上非常适合卡车的整体形状。

虽然起亚最近承认皮卡车不是它的优先事项之一,但我们怀疑它会密切关注现代圣克鲁斯的销售情况,以确定它是否能够销售所需数量的皮卡。使其在经济上可行。

注意:这是 KDesign AG 的独立设计研究,未经起亚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