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这是您第一次看到新款梅赛德斯-AMG SL

  • 2021-07-14 11:36:2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欢迎来到全新梅赛德斯-AMG SL。进门前请擦手。

  梅赛德斯的标志性铭牌正在回归,这次是作为 AMG 产品,内饰展示了该公司所谓的“超模拟”内饰:尝试将原始 300 SL Roadster 的绝对精湛和永恒的极简主义与 MB 的丰富技术融合在一起专业知识。

这是您第一次看到新款梅赛德斯-AMG SL

  对于后者,你的眼睛不可能偏离中央屏幕太多。就像在 S 级轿车中一样,新款 AMG-SL 在驾驶员和乘客之间配备了一个大触摸屏。在这里,它的尺寸为 11.9 英寸,由一对“涡轮喷嘴”风扇构成,并且可以电动调节到更垂直的位置以避免阳光眩光。

  驾驶员获得 12.3 英寸“航空灵感”仪表板,SL 获得最新一代 MBUX;事实上,S 级参考是相关的,因为这个新 SL 中的一些操作结构对应于大奔驰。AMG 特定的内容以“性能”和“跟踪节奏”菜单项的形式出现。

这是您第一次看到新款梅赛德斯-AMG SL

  当然,两种显示器都可以个性化,并且还可以选择 HUD。这就是所涵盖的软件,但您可能会问,硬件呢?梅赛德斯表示,带有集成头枕的座椅提供了“完美”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各种接缝和附件模式,以强调新 SL 的运动、奢华。

  这是正式的“2+2”——这是自 1989 年 R129 SL 首次亮相以来的第一次——梅赛德斯表示,后部对于那些高达 4 英尺 11 英寸的人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图片表明并非如此……无论如何,如果不需要后排座椅空间,Merc 提供了一个止水装置,或者您可以将几个袋子吊在那里。

这是您第一次看到新款梅赛德斯-AMG SL

  Burmester 扬声器隐藏在门板中,它们本身从仪表板上“流畅地”流出。梅赛德斯甚至说门的中心——我们不是在开玩笑——“被设计成一个感性的分层地形”。咳咳。只需放下屋顶,或者让自己忙于 64 种不同的室内环境光颜色中的一种。那会淹没一切。

  戴姆勒集团的设计主管 Gorden Wagener 认为这款新 SL 具有“介于数字和模拟奢华之间的革命性内饰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