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梅赛德斯-AMG SL内饰揭晓

  • 2021-07-15 10:11:0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2022款梅赛德斯-AMG SL的内饰——该子品牌内部开发的第一款 SL——已经曝光,大旅行车的驾驶室受到 S 级和 AMG GT 的强烈影响。

  由梅赛德斯-奔驰最新一代 MBUX 系统驱动的 11.9 英寸纵向触摸屏现在可以进行电子调节,以避免在自上而下驾驶时阳光引起的眩光。

梅赛德斯-AMG SL内饰揭晓

  由于 AMG 品牌的性能证书,该公司已对SL 中的软件进行了调整,以显示特定于 AMG 的内容和视图,并提供性能驱动模式和“跟踪速度”单圈时间跟踪。

  与最近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不同,SL 的 12.3 英寸仪表盘被放置在遮阳板内,以避免阳光引起的反射。它可以通过一系列视图进行调整,这些视图也将扩展到可用的平视显示器——该公司声称该功能将“以三维方式显示相关提示和动作”。

  还将提供多达 64 种不同颜色选项的 Burmester 音响系统和环境照明。

梅赛德斯-AMG SL内饰揭晓

  自 1989 年的 R271 代以来,SL 将首次标配四个座位——后排最多可容纳 1.5m 的人——也可以平放以最大化行李空间。当后排座椅放下时,可以使用挡风板,以保护驾驶员和乘客免受风吹到脖子上。

  前排座椅标配皮革装饰,可选择运动或性能设计。在内饰方面,SL 买家可以选择带有菱形缝线的 Nappa 皮革,或带有黄色或红色对比色缝线的 Nappa 皮革和 Dinamica 超细纤维的组合。

  梅赛德斯-AMG 声称,新 SL 的内饰灵感来自“模拟几何和数字世界的混合”——分为两个部分,由四个涡轮式空调通风口隔开。

  “SL 是拥有三尖星的品牌标志:这款跑车几十年来一直代表着对汽车的迷恋和渴望。设计的绝佳机会和挑战,因为每个设计师都想创造图标,”首席执行长戈登·瓦格纳 (Gorden Wagener) 说母公司戴姆勒的设计官。

梅赛德斯-AMG SL内饰揭晓

  “结果是一种介于数字和模拟奢华之间的革命性室内体验。”

  将取代 GT Roadster 的 SL 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亮相,据传之前更注重豪华的车型将配备一系列 AMG 动力系统——从涡轮增压直列六缸 SL 43,到高高性能 V8 插电式混合动力 SL 73 E 4MATIC+。

  预计新款 SL 将成为梅赛德斯-AMG 首款搭载该品牌全新模块化运动架构 (MSA) 平台的产品,很可能与下一款 GT 共享,据传该款 GT 将于 2022 年上半年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