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福特野马车主报告硬顶屋顶的质量问题

在福特今年的众多生产问题中,新款 Bronco 也有不少麻烦。现在,业主的一些报告引发了对有缺陷的硬顶的担忧。

福特野马车主报告硬顶屋顶的质量问题

Bronco6G 论坛上的几个帖子概述了与Bronco硬顶相关的问题,一位车主张贴了屋顶上的划痕和似乎正在裂开的边缘的照片。

另一位车主张贴了一张硬顶的照片,硬顶的外层可以看到蜂窝结构。论坛成员认为,屋顶的格子结构在一层薄薄的层压板下方显现出来,使它看起来像是突然老化了。不过,业主确实说,他们在蜂窝出现之前不久就给屋顶打了蜡。

一个后第三,与此同时,有几个节目照片双门野马与“坏屋顶”植物外写上他们。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问题的核心是什么,但福特发言人告诉我们,“我们在交付前进行质量检查。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最优质的产品。”

他补充说,如果有任何客户问题,福特很乐意与他们及其当地经销商合作解决问题。

本月早些时候的报告强调了福特供应商 Webasto 的问题。这家德国公司的工具全部位于受大流行影响严重的地区,正努力跟上对 Bronco 的需求。

福特发言人当时表示,福特正在与伟巴斯特合作,可能会在底特律地铁开设第二家工厂以满足需求,但该公司也被迫向客户发送一些硬顶野马,配备软顶和“硬顶”。准备工具包,”每个Road & Track。

供应问题还意味着,福特在 3 月份宣布,2021 年款Bronco将不提供可选的车身颜色硬顶。相反,所有型号都将获得软顶或灰色“模压彩色”(MIC)顶篷。

这个问题对于两门车主来说尤其重要,因为该车型没有软顶。不过,福特的发言人告诉我们,该公司将继续运送带硬顶的两门和四门 Bronco,尽管 Bronco 供不应求,但福特继续努力生产尽可能多的高品质车顶。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