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梅赛德斯 Vision EQXX 取笑,可能于 7 月 22 日首次亮相

去年秋天,梅赛德斯发布了关于Vision EQXX的第一个细节。

从那时起,该公司就没有过多谈论这款车型,但随着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了神秘电动汽车的新预告图,这种情况在今天发生了变化。

梅赛德斯 Vision EQXX 取笑,可能于 7 月 22 日首次亮相

梅赛德斯并没有对这款车说太多,但它的特点是具有侵略性的前面板,让人联想到Project One以及 Vision EQ Silver Arrow 概念。在其他地方,有细长的大灯,由一条细长的发光条连接。该概念还具有较宽的下进气口和带有大星形标志的通风罩。

关于该模型的其他信息知之甚少,但它具有曲线美的车身和凸出的挡泥板。之前的预告片还展示了陡峭的车顶和独特的尾灯。

梅赛德斯一直守口如瓶,但该公司此前曾将 Vision EQXX 描述为“令人兴奋的电动汽车开发的下一步”,因为该车型将拥有“惊人”的续航里程和效率。说到后者,官员们建议这款车的续航里程约为 750 英里(1,207 公里)。

这令人印象深刻,但这只是故事的一部分,因为 Vision EQXX 是在高性能动力总成集团的协​​助下开发的,该集团主要专注于为一级方程式开发技术和动力总成。这表明该模型将具有足够的动力和耐力。

虽然梅赛德斯表现得很腼腆,但他们暗示 Vision EQXX 可能会在 7 月 22 日的战略更新中亮相。这还有待观察,但该公司的战略更新将是一个以电动汽车为重点的活动,之前的报告表明,该汽车制造商将利用会议宣布在本十年末基本淘汰 ICE 车型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