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乔治哈里森的梅赛德斯-奔驰 600 即将拍卖

  • 2021-07-26 11:50:5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乔治·哈里森 (George Harrison) 曾经拥有的一辆梅赛德斯 600 将于本周在英国拍卖会上拍卖。

  哈里森于 1967 年从梅赛德斯GB那里购买了这辆旗舰车,当时正值甲壳虫乐队的流行高峰期。许多照片显示了吉他手在随后的几年中 600 和周围的情况。

  作为仅有的 2190 辆之一,600 在哈里森拥有之前被用作演示车辆。它由使用机械燃油喷射的 6.2 升 M100 V8 提供动力,与四速汽车配对。

  W100 代梅赛德斯的豪华功能包括自动调平空气悬架,以及允许电动车窗、天窗、座椅和自动门安静运行的液压系统

乔治哈里森的梅赛德斯-奔驰 600 即将拍卖

  它目前由总部位于伦敦的商人 Sukhpal Singh Alhuwalia 拥有,他正在出售他的汽车收藏,为搬到印度做准备。

  据拍卖行收集汽车公司称,今年早些时候,一位位于西萨塞克斯郡的梅赛德斯专家对 600 进行了大修。这包括 13,000 英镑(24,311 澳元)的液压系统重建,以及新的垫圈、螺栓和轮胎。虽然据信油漆和镀铬在汽车历史上的某个时候已经过修补,但皮革和木纹包装的内饰显然没有受到影响。里程表上记录了 99,822 英里(160,647 公里)。

  目前拍卖还有四十个小时。到目前为止,已有九位竞标者将价格提高至 80,000 英镑(149,593 澳元),不过未来两天可能会大幅上涨。相比之下,目前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的最便宜的梅赛德斯-奔驰 600 售价为 209,950 美元——没有任何 Fab Four 连接。

  其他著名的甲壳虫乐队汽车包括保罗麦卡特尼的早期兰博基尼、约翰列侬的白色劳斯莱斯幻影 V,甚至是林戈斯塔尔购买的古怪的 Facel Vega 轿跑车。

  然而,当谈到汽车时,哈里森无疑是这群人中最狂热的。1964 年,他驾驶了一辆捷豹E-type,据信这是经理布莱恩·爱泼斯坦 (Brian Epstein) 送给他的 21 岁生日礼物。1965 年,他又购买了一辆白色的阿斯顿马丁DB5。那辆车在 2011 年的拍卖会上以 350,000 英镑(654,608 澳元)的价格成交。

乔治哈里森的梅赛德斯-奔驰 600 即将拍卖

  除了前面提到的 600 之外,哈里森还与其他几款高端梅赛德斯汽车保持着恋情。事实上,他在 1971 年从约翰列侬那里购买了另外 600 辆加长豪华轿车铂尔曼版本。这辆车最终在 1976 年前往 The Supremes 进行美国巡回演出。

  他于 1984 年购买了一辆新的 500SEL 轿车,并为其配备了一系列 AMG 配件。他拥有这辆车直到 2000 年,就在他 58 岁去世前一年。

  其他亮点包括一辆保时捷928S 和两辆 911 Turbo,以及一辆仍归哈里森庄园所有的迈凯轮 F1超级跑车——尽管密友埃里克·克莱普顿 (Eric Clapton) 在 1990 年代多次努力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