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宝马澳大利亚宣布 2021 年底到货 8 系传统版

  • 2021-07-26 11:52:3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宝马正在庆祝首款8 系车型抵达澳大利亚30 周年,推出其豪华豪华旅行车的传统版变体。

  基于六缸双涡轮增压 840i,Hertiage Edition 具有与其所基于的汽车相同的功率和扭矩数字——250kW 和 500Nm,额定油耗为 7.7L/100km——并且作为选装配置提供Coupé、Gran Coupé 和 Convertible 车身款式。

  除了标准的 840i 之外,Heritage Edition 仅限于 9 个本地单位,还有 728M 墨黑色的 20 英寸 M 合金轮毂、M Sport 制动卡钳和 M 黑色窗饰,以及独特的“Heritage Edition – 1 /9" 中控台上的徽章。

宝马澳大利亚宣布 2021 年底到货 8 系传统版

  普通 840i 的要价(扣除上路成本)增加了 10,429 美元,这反映了该变体的独特性和额外的标准设备。

  · Gran Coupé 传承版 – 189,900 美元

  · Coupé Heritage Edition – 192,900 美元

  · 敞篷遗产版 - 207,900 美元

  Heritage Edition 仅提供三种油漆饰面和内饰组合,让车主有唯一的机会选择自己的选项:

  · BMW Individual 冷冻滨海湾蓝/BMW Individual 全皮美利奴黑

  · BMW Individual 冷冻黑/BMW Individual 全皮美利奴象牙白

  · BMW Individual 冷冻深银/BMW Individual 全皮美利奴 Tartufo/黑色

宝马澳大利亚宣布 2021 年底到货 8 系传统版

  840i Heritage Edition 的标准设备包括:仪表组和上门饰板上的 Walknappa 皮革、主动式座椅通风、加热座椅、加热扶手、软关闭门和 464 瓦 Harmon Kardon 环绕声系统。

  BMW 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也作为标准配备,例如;平视显示器、停车辅助增强版——包括主动停车距离控制、倒车辅助和 3D 视图——以及将主动巡航控制与停止/前进相结合的驾驶辅助专业版,以及转向和车道控制辅助。

  Heritage Edition 的首批交付预计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