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传闻基于 Yaris Cross 的雷克萨斯

  • 2021-07-28 11:14:0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雷克萨斯可能很快就会看到其阵容中的新成员,有传言称基于丰田 Yaris Cross 的豪华跨界车。

  日本汽车出版物Mag-X的新报告表明,自 2020 年 5 月中国汽车之家推测潜在细节以来,就已经有跨界计划。

  根据出版物,新的雷克萨斯跨界车将使用与Yaris Cross相同的 GA-B 平台,并可能共享其发动机选择——88kW 1.5 升三缸或 85kW 混合动力车。两者都使用 CVT 驱动前轮,可选择 AWD。

传闻基于 Yaris Cross 的雷克萨斯

  虽然命名尚未确认,但雷克萨斯已在欧洲提交了“LBX”名称的商标申请——这是 Yaris Cross 的热门目标市场。在雷克萨斯的说法中,“X”代表 SUV 车身,而“L”通常用于豪华车——尽管它也被用于“雷克萨斯未来”概念车。

  当前雷克萨斯系列中最小的 SUV 是UX,它本身基于丰田的 CH-R 和卡罗拉 Cross共享的 GA-C 平台

  Yaris Cross 和雷克萨斯 UX 都在这里出售,因此潜在雷克萨斯在澳大利亚的推出似乎是可能的。跨界车的定价显然仍然未知,但丰田目前对 Yaris Cross 的要求在 26,990 美元至 37,990 美元(加上公路成本)之间。在同一平台上的雷克萨斯将与奥迪的 Q2和宝马的 X1 之类的产品相抗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