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乔拜登希望汽车制造商到 2030 年生产 40% 的电动汽车

  • 2021-08-02 10:38:2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美国政府希望汽车制造商承诺到 2030 年所有新车销量的 40% 为电动汽车,以减少排放。

  据 报道,乔·拜登政府要求汽车制造商自愿承诺实现这一目标。

  该消息是在加利福尼亚州最近计划到 2035 年逐步停止销售新型内燃机汽车之后发布的——类似于欧盟提出的建议。

乔拜登希望汽车制造商到 2030 年生产 40% 的电动汽车

  美国工会联合汽车工人联合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关于要求 50% 的新车销售为电动汽车的承诺的初步报告是不准确的,并称其“已同意到 2030 年达到 40% 的电动汽车——[但] UAW 仍然在讨论中,目前尚未达成一致”。

  作为上个月Stellantis EV 公告的一部分,Jeep概述了到 2025 年其 70% 的汽车销量来自电动车型的计划,但没有具体说明哪一部分将是全电动汽车,而道奇和Ram 的目标是滚动到 2024 年淘汰全电动汽车。

  福特和通用汽车也在为电动汽车的未来采取不同的方法,前者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全球 40% 的汽车基于电动平台,而通用汽车则希望到 2035 年停止销售轻型内燃机汽车。

  拜登政府计划加快引入和采用电动汽车的计划是在唐纳德特朗普取消排放法规的支持下实现的——包括将巴拉克奥巴马要求的每年燃油效率提高 5% 降低至 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