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新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澳大利亚规格揭晓

  • 2021-08-03 12:29:0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款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已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之前正式获得澳大利亚认证,这家日本制造商已获得政府批准出售其最新款越野车。

  LC300s于 6 月正式亮相,将独家搭载新型 F33A-FTV 3.3 升双涡轮增压 V6 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227kW 和 700Nm 的功率,搭配十速自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虽然国际车型将佩戴 SX、ZX 和 VX-R 徽章,但澳大利亚车型很可能会采用现有的 GX、GXL、VX 和 Sahara 名称,而 GR Sport 预计将作为该车型的顶级车型上市。

新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澳大利亚规格揭晓

  政府文件显示,有五种变体已获准在本地发布,长度和重量各不相同,这表明至少有两个装饰将作为七座选项提供,其余三个仅作为五座选项提供。

  入门级 GX 将搭载 17 英寸轮毂和 245/75 轮胎,GXL、VX 和 GR Sport 将采用 18 英寸合金和 265/65 橡胶,而 Sahara 则配备 20 英寸轮毂,带鞋垫在 265/55 秒内。

  丰田还确认国际版的 LC300 将配备带有指纹传感器的发动机启动按钮,只有在使用的手指注册到车辆时才能启动车辆。

  最近庆祝LandCruiser 70 周年,丰田宣布还将生产限量版70 系列车型以纪念这一时刻,基于单驾驶室、双驾驶室和旅行车的车身形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