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福特计划在美国裁员 1000 人

对于福特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年。新 Bronco 的生产终于开始了,F-150 Lightning亮相,新 Maverick 以经济实惠的紧凑型卡车的形式出现。新的野马 Mach-E 也销售强劲。由于其阵容中有如此多的新产品——而且所有这些产品都有可能引发一场风暴——一个不经意的观察者可能会合理地认为这是成为福特员工的好时机,但过渡时期总是不确定的,可能需要重组。福特汽车公司就是这种情况,因为该公司正在寻求在美国削减 1,000 个带薪职位,以进一步过渡到电气化时代。

福特计划在美国裁员 1000 人

 

 

 

福特的目标是通过自愿买断计划裁员,上个月显然通知了符合条件的员工。服务超过 20 年的长期员工将获得最大的奖励。这些将包括六个月的遣散费和福利。此外,福特将协助这些人的再就业。福特的更大目标是改善其整体财务稳定性。福特发言人表示,裁员将“使我们的业务重点与扭转汽车业务所需的关键技能相匹配”,其中包括制造更多电动汽车。

尽管第二季度再次受到半导体芯片短缺的影响,但由于早期对新款 F-150 Lightning 和 Bronco 等车型的好评,福特的利润超过了 10 亿美元。就 F-150 Lightning 而言,在短短几个月内,电动卡车的预订量就已超过 120,000。考虑到拜登总统希望到 2030 年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新车中有一半是电动汽车,这对福特来说是个好消息。虽然对于某些福特员工来说,这可能是不确定的时期,但毫无疑问,Blue Oval 的阵容将继续占据销售排行榜的主导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