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2 年丰田陆地巡洋舰交付遭遇长时间延迟

如果您在此日期之后订购了新的 Toyota Land Cruiser,请做好等待很长时间的准备。

早在 6 月,丰田就揭开了全新 2022 年陆地巡洋舰的面纱,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努力跟上巨大的需求。据日本出版物《汽车观察》报道,LC300 陆地巡洋舰的新订单预计交付时间至少为一年。这种延迟也适用于 8 月 2 日之后下的订单。丰田表示,如果产量增加,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但零件短缺迫使丰田在日本暂停陆地巡洋舰的生产,直到 8 月 6 日。

2022 年丰田陆地巡洋舰交付遭遇长时间延迟

这当然是一个早期迹象,表明新的陆地巡洋舰将成为丰田的另一个成功故事,并延续其前身 70 年的传统。

 

但即使你准备等待一年交货,丰田也不会在美国销售陆地巡洋舰。相反,它在美国最接近的车型将是下一代雷克萨斯 LX,预计将于 2022 年到货。

在美国,丰田陆地巡洋舰将在 2021 车型年之后停产,这导致对豪华越野车的需求激增。一月份,陆地巡洋舰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 221%。考虑到在美国销售的陆地巡洋舰于 2007 年推出,这令人印象深刻,按照现代标准使其古老。

跑车大战:Lotus Emira Vs。保时捷开曼GT4

再说一次,由于要价高达 85,000 美元,陆地巡洋舰在美国的销量一直不好,这可能解释了为什么丰田拒绝在这里出售它。

在日本,2022 款丰田陆地巡洋舰的基本款起价为 5,100,000 日元(约合 46,500 美元),顶级 GR Sport 车型起价为 8,000,000 日元(73,000 美元)。在引擎盖下,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放弃了其前身的 V8,转而采用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或 3.3 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后一种动力系统仅适用于 GR Sport 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