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丰田在澳大利亚最受推荐的品牌中名列前茅

  • 2021-08-22 13:52:2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根据市场研究和数据分析公司 YouGov 的一项新研究,丰田最有可能在澳大利亚的任何企业中获得推荐。

  考虑到一系列因素——例如客户体验、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研究发现,87.7% 的车主可能会推荐丰田,从而迅速夺得该领域的第一名。

  本田以 82.8% 的比例排名第六。排名第七的是马自达(82.7%),而现代以 82.5% 的比例排名第十。

丰田在澳大利亚最受推荐的品牌中名列前茅

  结果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击败了澳大利亚的许多其他受欢迎的公司,包括:杰克丹尼尔斯、理肤泉和新加坡航空公司——分别落后于第二、第三和第四位。

  朝日、本田、马自达、吉姆比姆、喜力和现代构成了前十名的其余部分。

  根据 YouGov 品牌指数得分,该研究测量了一个品牌的客户将产品推荐给朋友或同事的百分比,数据收集时间为 2020 年 6 月 1 日至 2021 年 5 月 31 日。至少 300 名客户的样本是按品牌研究。

  澳大利亚是唯一一个对汽车品牌具有强烈推荐率的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