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1年起亚赛拉图GT舱口长期审查

  • 2021-08-26 10:20:21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汽车出版商的通讯总监的特权之一是偶尔有机会推动最新的汽车工程。多年来,我驾驶过多种不同的车辆——微型乘用车、大型 utes、商用货车、高性能跑车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

  有些汽车甚至在你拿到钥匙之前你就知道你会喜欢上,有些你假装生病以避免开车——然后一些中间的机会实际上变得非常有趣。有趣的是,在将起亚赛拉图 GT用作我的日常司机几周后,到目前为止,它与我坐在一起。

  现在作为一个直接的免责声明:我不是专业记者或道路测试员——我离它很远,但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向你传达的是对“现实世界”的直接、诚实的看法' 起亚最新运动型掀背车的拥有体验。

2021年起亚赛拉图GT舱口长期审查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将更深入地研究第一份报告中涵盖的方面,但就目前而言,我的初步想法......

  在第一印象中,我对 GT 的漂亮外观非常着迷。这个是用地平线蓝完成的,我认为它与对比鲜明的红色调和钢琴黑色饰边搭配得很好——它说“运动”而不用太费力。

  外观灵巧的双色调 18 英寸合金填充轮拱,使 GT 看起来有点“砰”的一声——但有一个警告——以前在起亚 Stinger上使用过这些相同的车轮,车轮刚过低点几英寸-轮廓轮胎壁,如果您不小心,使它们很容易受到水槽皮疹的影响。不,我并没有对轮辋发火(广告销售人员将保持匿名——哦,还有起亚,那是一辆公司拥有的汽车——不是你的新闻车!)。

  仅就外观美学而言,赛拉图 GT 就在这一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正如在某些论坛中所讨论的那样,我将暂时保留是否应该佩戴 GT 徽章的判断。

  无钥匙进入机舱揭示了持续的 GT 主题,具有一些不错的设计风格,但又不花哨。真皮座椅和门饰上的红色缝线、GT 刺绣座椅和脚垫、平底方向盘和铝制踏板都是亮点。

  拉丝缎面铝质饰件尽最大努力让您从一些较硬的塑料饰面中分散注意力,这些塑料饰面会赠送其基本的捐助汽车基础,但总体而言,它是一款物有所值的令人愉悦的内饰包装(经测试的开走价为 36,525.60 美元)。

  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在未来的报告中,我不会在汽车座椅上携带孩子或成年乘客时遇到任何问题),并且赛拉图包含您在现代舱口中期望的所有舒适和便利。

  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几个寒冷的星期里,我对加热座椅上瘾了(当夏天再次来临的时候,通风冷却也是如此)。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无线充电技术位居榜首,还有通过 10.25 英寸触摸屏轻松导航的信息娱乐系统。八扬声器 JBL 音响系统提供派对噪音 - 但就我而言,使用受欢迎的 DAB+ 数字广播源清晰地传递 ABC 广播新闻。

  最近在驾驶我缓慢的“家庭巴士”(全轮驱动沃尔沃 XC90)时,我发现再次接受一辆更轻、更灵活的纯前轮驱动汽车开始有点粗略 - 但我很快适应。

  1.6 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在 6000 转/分时可提供 150kW 的功率,在 1500 转/分时可提供 265Nm,但我发现涡轮增压器在低速时有点滞后,在 3000 转/分左右时可以进行一些激情驾驶。

  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似乎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能正常工作,但它不如我在更优质的运动型车型中驾驶的其他变速箱那么直观。再说一次,这些都超过了 100,000 美元。

  换挡拨片在这里否定了任何问题(那时你只能责怪自己!)并且在运动模式下,映射可以让你保持齿轮并且不会接管并试图在不方便的时间升档或降档(相当于其他一些品牌的模式会)

2021年起亚赛拉图GT舱口长期审查

  重量仅为 1395 公斤(皮重),上述发动机输出的功率重量比为 107.5 千瓦/吨,在现实世界中,这应该适用于 7.0 秒左右的 0-100 公里/小时冲刺——如果我们在整容前的赛道测试是任何迹象。在我们 2019 年的 Bang For Your Buck 活动中,赛拉图 GT 的成绩为 7.08 秒。

  在城镇周围正常道路规则和条件的范围内,赛拉图 GT 并没有懈怠,提供适当的活泼和自信的性能。

  有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正常、环保、智能和运动),我很少退出运动模式,因为只有我在车里(毕竟,我想找点乐子)。因此,在一些宽容、丘陵和曲折的道路上,我迄今为止的燃油经济性目前为 12.3 升/100 公里(市区声称为 8.9 升/100 公里)也就不足为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