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丰田 HiLux 支柱垫片被查封为假正品

  • 2021-09-13 10:46:2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澳大利亚边防部队查获了在网上销售的最新一代丰田HiLux假冒支柱垫片,上面刻有模仿正品的雕刻品。

  零件的主要问题是它们上的假丰田标记,因为该品牌不出售HiLux 的支柱垫片,因此它们实际上并不作为真正的产品存在。

  支柱垫片在 4x4 售后市场中很常见,用于提高车辆的离地间隙。垫片通常位于顶部悬架支柱或弹簧上,将部件放置在远离汽车车身或底盘的下方,以提高越野能力。

丰田 HiLux 支柱垫片被查封为假正品

  “这些未知、未经测试且明显危险的部件在澳大利亚道路上没有立足之地。它们以汽车品牌的标志进行营销的事实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联邦汽车工业商会 (FCAI) 首席执行官托尼·韦伯说。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还确认制造商不知道这些零件,因此没有经过丰田或澳大利亚行业标准的测试或批准。

  假货的消息是在周一宣布的,作为Genuine is Best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是由 FCAI 设立的,目的是发现这些假冒零件。垫片添加到越来越多的被查获和测试的狡猾假冒零件清单中,其中包括:复制品火花塞、无法正常工作的机油滤清器、容易破裂的车轮和严重危险的故障,甚至是由草屑制成的刹车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