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全新 2021 五十铃 MU-X 获得五星级 ANCAP 评级

  • 2021-09-24 10:12:4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五十铃的2021 MU-X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 ANCAP 的安全测试,在五颗星中获得五颗星,与其D-Max实用兄弟车型一起获得最高评价。

  基于与最近更新的 D-Max 相同的平台,MU-X 的大量分数是基于 ute 之前的结果——尽管七座 SUV 在某些类别的独立碰撞测试中表现更好。

  从最佳类别开始,MU-X 在成人乘员保护方面的得分为 87%,在侧面碰撞、斜杆和救援/提取测试中获得满分。它仅在正面偏移撞击中丢分最多(8 分中的 4.63 分),而其他所有部分都在 0.5 分之内。

  第二排的儿童乘员保护得分也很高,总分从 48 分上升到 41.99 分,达到 85%。

  侧面动态测试和约束装置的安装获得满分,尽管 13 分中有 5 分因车载安全功能而下降。

  MU-X 的安全辅助系统得分仅落后 1%,其 84% 的总分来自 16 分中的 13.49 分。乘员状态警告得到了满分,尽管它的路口辅助功能不能完全达到要求——2 分中的 0.89 分。

全新 2021 五十铃 MU-X 获得五星级 ANCAP 评级

  可以理解的是,对于一款高级 SUV 来说,MU-X 的行人保护并不出色,也不可怕,因为 54 分中的 37.63 分给了它总共 69% 的分数。

  令人失望的是行人倒车测试的自动紧急制动 (AEB)(得分为零)、其对骑自行车者的 AEB 识别(9 分中的 3.89 分)和头部撞击——后者使车辆在提供的 24 分中获得了 17.78 分.

  ANCAP 首席执行官 Carla Hoorweg 表示,由于为第一排和第二排乘客配备了全套安全气囊,MU-X 是 SUV 买家的强大、安全的候选车型。

  “MU-X 充分利用了 D-Max 中已经展示的安全功能,很高兴看到这种强大的性能延续到大型 SUV 细分市场,”Hoorweg 说。

  “对于市场上七座家庭用车的人来说,安全是必须的,而 MU-X 为活跃的家庭提供了一个安全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