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美国政府希望制造商提供半导体数据

  • 2021-09-27 10:38:33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美国政府希望半导体供应链中的公司交出库存数据,以尽量减少库存。

  全球范围内的半导体短缺目前正在削弱汽车行业以及更广泛的消费品行业,许多制造商被迫停工,无法供应完成某些汽车生产所需的零件。

  据彭博社报道,拜登政府的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正在考虑制定一项法律,强制公司提交库存报告——通过确保没有人囤积芯片来缓解该行业的瓶颈。

  虽然商务部一直在与来自不同受影响行业的代表举行会议,但大多数公司拒绝交出数据——这可能迫使雷蒙多援引《国防生产法》。

  “我告诉他们的是,'我不想做任何强制性的事情',但如果他们不遵守,他们就会让我别无选择,”雷蒙多说。

  “我今天说过,我们现在正在评估我们所有的选择,所有的工具。我希望不要去那里,但我们需要看到一些进展,我们绝对需要遵守。

美国政府希望制造商提供半导体数据

  “有指控称某些消费公司购买了他们需要的两到三倍并进行了库存。

  “所以供应商说,'我们无法掌握准确的需求信号,因为消费者在囤货,所以我们不知道准确的需求是什么。'

  “一些消费者说‘我们无法从供应商那里得到直接的答案,为什么我被告知我可以有 X,而现在却被告知我只能有 X 的一半?’”

  《国防生产法》于 1950 年在朝鲜战争期间首次推出,要求公司交出与国防直接相关的产品的供应库存记录,无论是通过战争还是经济困难。

  特朗普政府去年启动了《国防生产法》以应对 COVID-19 大流行,这一举措迫使许多行业在封锁的情况下仍保持开放。

  制造巨头通用汽车在 8 月份与短缺作斗争,每天不得不停放 1000 多辆未完成的汽车,而丰田最近宣布在整个 9 月份关闭其在日本和美国的制造工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