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劳斯莱斯展示 Spectre 作为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

  • 2021-09-30 10:04:2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劳斯莱斯透露了未来几年制造电动汽车的计划,并宣布 Spectre 将成为其首款电动汽车。

  Spectre 将于 2024 年推出,也就是查尔斯·劳斯 (Charles Rolls) 和亨利·罗伊斯 (Henry Royce) 成立公司 120 年后,它将成为众多劳斯莱斯 (Rolls-Royce)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制造商还宣布,到 2030 年,它将完全摆脱内燃机。

  在独特的伪装生产车身面板中展示,幽灵似乎将保留当前劳斯莱斯车队的后铰链门和通用设计语言,如幽灵和黎明。

  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表示,Spectre 将继续提供劳斯莱斯车主对其车辆的期望水平,

劳斯莱斯展示 Spectre 作为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

  “我很自豪地宣布,劳斯莱斯将开始一项非凡的新产品的道路测试计划,该产品将推动全球全电动汽车革命,并创造出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也是最好的——超豪华产品,” Müller-Ötvös 说。

  “这不是原型车。它是真实的东西,它将在显而易见的地方进行测试,我们的客户将在 2023 年第四季度收到第一批汽车。

  “我们以巨大的优势开始了这个大胆的新未来。电驱动是独一无二的,非常适合劳斯莱斯汽车,比任何其他汽车品牌都更适合。它安静、精致,几乎立即产生扭矩,继续产生巨大的力量。这就是我们在劳斯莱斯所说的“飘逸性”。

  “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一再被问到,'劳斯莱斯什么时候会实现电动化?' 以及“你什么时候生产你的第一辆电动汽车?”

  “我以明确的承诺回答说:‘从这十年开始,劳斯莱斯将走向电动化。’ 今天,我信守诺言。”

  该制造商将基于劳斯莱斯的可扩展铝制架构,声称将进行超过 250 万公里的实际测试,以利用自己的平台而不是采用母公司宝马集团的平台来震撼 Spectre 。

  Spectre 的首批交付预计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