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斯柯达因半导体短缺而暂停生产

  斯柯达是最新一家受到全球芯片短缺影响的制造商,捷克品牌希望削减或暂停生产。

  影响从丰田到母公司大众的广泛制造商,半导体形势可能迫使斯柯达在 2021 年底之前减少生产数量。

  正如最初报道的那样 ,斯柯达已经确认,随着半导体供应的赶上,将从 10 月 18 日到年底“大幅减少甚至停产”。

斯柯达因半导体短缺而暂停生产

  虽然它之前预计 2021 年全年将有 130 万辆汽车下线,但暂停可能会将这一数字减少到 115 万辆左右——与它在受 COVID 影响的 2020 年所做的努力大致相同。

  “即使是斯柯达汽车也无法避免这场全球危机,”斯柯达欧洲公司发言人托马斯·科特 (Tomas Koter) 说。

  尽管一年还剩下四分之一,但斯柯达已经超越了其之前在澳大利亚的最佳销售记录,截至 2021 年 9 月底的销量达到 7745 辆,超过了去年同期的 4534 辆和 12 个月的高点。 2019 年为 700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