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阿斯顿·马丁 Vantage Roadster 的精彩之处远不止眼前一亮

  • 2021-10-12 11:56:5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可能看到大量的阿斯顿·马丁目前在媒体,主要是由于新的007电影期待已久的和缓释没有时间死。

  在MOTOR,我们对穿燕尾服、混合马提尼酒和挫败过于雄心勃勃的恶、棍的构思不周的阴谋不感兴趣,我们只想知道新的阿斯顿马丁 Vantage Roadster是否可以作为一辆合适的驾驶汽车。

阿斯顿·马丁 Vantage Roadster 的精彩之处远不止眼前一亮

  Roadster 变体是作为 Vantage 最近改款的一部分推出的,这也带来了内饰的改进以及更传统的叶片式格栅的选择,以填补那个空旷的前端。

  不过,房间里有一头裸照的大象。梅赛德斯-AMG 的 C63 Cabriolet 将其发动机捐赠给 Vantage Roadster,并提供几乎相同的性能——375kW/700Nm 与 375kW/685Nm——几乎是我们可选的 384,036 美元(上路前)阿斯顿测试车价格的一半。

  但通常情况下,规格并不能说明整个故事,但要了解完整故事,您必须观看视频或查看编辑 Enright 在下一期MOTOR杂志中的“汽车与道路”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