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特斯拉取消了完全自动驾驶用户的保密协议

  • 2021-10-12 12:00:40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参加全自动驾驶系统 beta 测试的特斯拉车主不再需要签署保密协议,合法地允许他们与媒体交谈并在线上传视频。

  作为周末推出的 10.2 更新的一部分,一些特斯拉司机发现 NDA 已经消失,一些人在 Twitter 上确认它是否仍然存在。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回应一位用户,暗示 NDA 不再存在,允许 FSD 用户自由谈论他们在测试阶段的体验。

  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承认,许多 Beta 版测试人员忽略了其公司关于“完全自动驾驶”(FSD)计划的保密协议。

特斯拉取消了完全自动驾驶用户的保密协议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美国道路上测试这项技术——尽管它的名字叫它,但它并不是真正的自动驾驶技术。

  特斯拉的大多数“FSD Beta”测试人员都是投资者、狂热的粉丝或 YouTube 用户,而不是付费司机。目前,它们是由特斯拉亲自挑选的,但在未来,拥有安全记录的普通车主将可以使用正在开发的软件。

  在获得 FSD Beta(以每月 199 美元的订阅价出售)之前,潜在的测试人员会签署一份协议,建议他们应该和不应该公开分享他们正在做的事情。

  正如Motherboard透露的那样,NDA 表示测试人员应该“记住,有很多人希望特斯拉失败”,而不是“让他们错误地描述 [原文如此] 你的反馈和媒体帖子”。

  它还说任何视频都应该“负责任地、有选择地在社交媒体上分享[d]……考虑分享更少的视频,只分享你认为有趣或值得分享的视频。”

特斯拉取消了完全自动驾驶用户的保密协议

  尽管有这个协议,许多测试人员一直在发布在 FSD 条件下创建的令人不快的情况。YouTuber 和特斯拉投资人伽利略·罗素 (Galileo Russell) 最近的一段视频展示了这样一个事件,其中一辆自动驾驶的特斯拉转向将自己瞄准行人。

  马斯克在周二的代码会议上发言时谈到了保密协议的情况,承认“很多视频”正在网上共享。“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保密协议,”他继续说道。“我们可能不需要它。人们似乎不听我的[并且]无论如何都忽略它。”

  特斯拉于 2020 年推出了 FSD Beta,此后推出了许多更新。FSD 版本 10 于上个月发布,该公司称该版本已收到“微调和错误修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